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2:5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齒整齊了總愛逢人就說:「ㄟ~~你看我的牙齒變整齊了!!」
在msn上遇到很久不見的蘇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換上露牙齒的顯示照片
蘇看不清楚牙齒卻說:「哇~~你變成熟了,變的有老師的樣子了!!」
什麼叫"老師的樣子"嘛??!
我不想自己變成"老師的樣子"...

男老師總給我這樣的印象:
總是穿差不多的衣服
他們不會穿太好的襯衫
但是他們會覺得襯衫比較正式,偏偏又不穿成正式的樣子
總是襯衫一套卻不紮進去,或是紮進去卻紮成高腰
也不會穿太好的皮鞋,有些男生還會穿西裝褲配球鞋
牛仔褲會穿高腰的、淡色的、再繫一條很老氣的皮帶
冬天還會穿公務員夾克,而且拉鍊一定拉到第二顆釦子,然後衣角反折
頭髮是那種剃過之後鬢角會有點綠色髮渣的頭或是亂七八糟毛躁沒有型的頭

女老師更絕了:
西裝褲配球鞋的也大有人在
有人會穿高腰ab褲,後面還有一個叉叉的皮帶孔
也有人穿顏色很怪異的格子裙,穿起來不覺得好看反而顯得沉重
更有人會穿洗得灰灰的白色t-shirt,搭在顏色很怪異沉重的背心格子連身裙裡
還有人擁有至少一件起毛球的毛線外套
女老師的髮型大多數都是清湯掛面,直的黑的
或是燙成大波浪的黑髮,也有小捲的黑短髮
女老師偶而擦口紅上班,不小心掉了卻不記得去補,
讓你看見不均勻的口紅殘留嘴巴...

唉喲喂呀~~我不想擁有這樣的"老師的樣子"啊...
我有嗎?!媽呀!!救命喔~~~

台長: greenlike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