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8:17:35|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的金曲--她讓人大吃一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被讚美包圍,我會不斷改進自己的缺點」。並說:「我很清楚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

Dear W三次方

若那天你在網路直播前看到宣布得獎的那一剎那
應該與我是一樣的驚叫聲起
[怎麼可能!!!???]
事前我們都認為張韶涵會有比多的機會
而她的得獎感言應該是對你說的吧
怕了吧...哈哈哈

看到了網路上的那段引言了嗎

那就是他會比我們的主題人物更有前途的證明
也證明當年在我們當中有人一直是他鐵部隊的睿智
那天他應該非常驕傲吧
哈哈

相對主題人物的問題
不就是上面引句的的相反對照?
...
「我很慶幸自己一直被讚美包圍,所以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我不清楚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對不?...
其實他的問題就在他的好聲音和一堆奉承阿諛的夥伴
what a pity!!
因為她自己聲音的優勢...對於旁人的評論
她....太自以為是了...典型的外貿族
所以咩...她的音樂公司才沒找到人可以供她栽培
哈哈

不過也因為她的評論讓人發現
原來少買了一張她的專輯
[怎麼可能!!]又是驚呼でしょう!!
雨天...在哪張呀...網路告訴你在華納出的[your story...my songs]
這首歌的兩個地方抄襲過去的兩首曲子...哪邊的哪首
sorry...懶得找啦...沒那麼重要的
所以難怪....她也算有良心的沒敢放在新唱片中

而我怎麼認為喔...18的金曲
最佳演唱人居然要對嘴...是有點與事實不符的
但是若是最佳人氣+努力+企圖+銷售+包裝
那18的得主她當之無愧
若要說對社會有啥示範...
我認為她是唯一直得構得上資格的人
雖然她的右臉頰真的抽脂失敗...很慘

啥?你問她手機裡中會不會有主題人物的恭賀簡訊喔
嗯....不會吧
不是說在歐洲旅遊了?!
Anyway...干我啥事呀

整體上來說...整場晚會只有她出現的時刻是成功的
開場舞的專業+頒獎與五佰的舞蹈(粉不錯)+得獎感言
18的金曲真的很馬虎...看不出來五虎唱三首歌和頒大獎的合理性
他們最多也只有唱一首頒新人獎的實力
主辦單位太草率...出場的都是一人唱三首...省錢省事的做法
晚會主持人也大半時間沒有事幹...
要不有鄭進一...那節目根本就太難看了
晚會腳本的編劇...很糟
也有可能是抽調星光幫後沒能及時補上那段空白的原因
Anyway...之後巨蛋的經營人就被關起囉
哈哈....
跳tone一直是就要幹的呀
別不習慣

對了...買了...尚未打開來聽
唱片景氣真的太壞了
玫瑰的價格是參考
轉進夜市的唱片行....居然最便的那家也倒店了
只好以378購入...其實合理價應該是358吧
買後就像拿到一張門票
第一次上網去download她的歌...但也還沒聽
找時間再說吧...這張...嗯...還算可以拉...我想

小狗?
在午睡
最近有較好...胃口變好但消化不良老是拉希

端午你一定在南部唄
粽子怎麼包...然後不會去釣魚吧
你老母如何...老哥呢...可愛小狗呢
北部事處理的如何了
啥...?
你問嫁做人婦當年在北國唸書的粉絲喔
沒了啦
她妹花銀子把照片都關起來了
誰知第一天的密碼是啥鬼

王健民贏了...你們移民家鄉的光榮咩
ESPN那個主播真是愛他到入骨吧
不然就是台南的女婿...一直提...一直提
咳....


就這樣了啦
佳節愉快
再聊

ps...搞錯了
想起第12屆那英+阿弟仔的合照相片
你的傑作讓人正確的回憶起12金曲...主題人物的最佳新人獎

台長: greenhorse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魔の微笑
好有趣喔!這是對話嗎?XD
很明顯的隱藏諷刺XD
她得獎讓我不是驚訝是傻眼
2007-07-03 20:14:06
Dump
well...we...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
2007-07-05 22:1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