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1:44: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源,中國無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蘇的土壤果然鬆鬆軟軟的踏起來很舒服,但是會弄髒我工作得穿的西裝與皮鞋...我走在一片桃花林裡面.
農人夫婦帶著看著城市來的人準備奉獻黃金,熱情的招待著.白色的襯衫和藍色的領帶似乎有點不搭嘎.
空氣潮濕而悶熱,天空被現在漸漸要興盛起來的中國工業而染成灰色.
客觀來說,並不是個舒服的天氣.
我彎著腰走著,想起了十七八歲走在朋友家的橘子林那樣的感覺.農夫的背影看起來讓我有點恍惚,我想是中午跟客戶喝酒的關係.
這樣莫名奇妙幅員廣闊的桃花林,難怪日本看這片土地會眼紅想侵占.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再這裡過了三個月的日子,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桃子是那樣的掛在樹上,黃白色的外觀襯著粉嫩紅色的皮膚,真的能找些形容詞的話,那就是性感.
我找尋著有被鳥啄過一個小洞的桃子,那是我小時後的經驗,屢試不爽.
一顆...兩顆...農人把我選好的桃子拿了過去要用水洗,讓我當場吃了起來.

香津四溢,桃子在嘴裡融化,我得相信,天堂真的存在在這樣的土壤裡.
這樣的時候,我的心情裡,只能冒出老媽笑的很開心的表情,還有你.
我想到了你們的微笑,你們的心情和生活,我想到的,只是想把我的日子,分享給你們,把我的東西,讓你們感受的到…

台長: greeneye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