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23:40:13| 人氣2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0*末日前夕!!我有妳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了個大覺


好舒爽!!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雖然是說好玩的

但是看見電視上那些有關世界末日的廣告

真的是令人不太爽快!!






今天的宮原眼科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我總覺得我每天都在過聖誕節阿~





很可愛的兩個小娃兒!!

其實我們在等公車!!

順便來宮原眼科晃晃~





兩個小娃兒

在火爐旁取暖阿!!

看起來似乎不怎麼冷嘛!!





聖誕節

有人說

只是商人賺錢的日子

對於服務業來說是很辛苦的日子吧!!





迷路耶!!

我覺得宮原眼科的裝飾很美!!









小娃兒不知道在幹嘛~

我們來看看吧!!!

靠近))




在蓋印章阿~

做紀念吧!!

上一次我蓋的印章都送人了~






來到東海囉~

坐公車搖阿晃的~

讓我覺得空氣好稀薄..

頭好暈..

看著窗外的燈火閃爍






賣餅乾的店

雖然知道不會掏錢買

但是還是進去晃晃又出來了

我就不是很愛這種手工餅乾的人







女孩們都愛的小店

什麼都很喜歡

真的要買

又下不了手..






晚餐囉!!

今天吃什麼呢!!

吃蓋飯~




韋韋總是暖暖的笑著

很可愛

很單純

很善解人意





夜晚東海的校園裡

點點街燈

映著矗立的樹影

在淡涼的風中輕搖

像極了墜落的零碎星子

此刻不語

默默紀念著今夜的這一秒鐘



舉手可得的星星

在仰望的時候

其實可以如此靠近!!





佳佳真是個可愛又稱職的模特兒!!









我們很可愛吧!!

完全無視於旁人的眼光

自得其樂

因為沒人認識我們

所以也不用覺得丟臉

XDDD




我們要一起向前走!!!

一起一起!!!





哈哈哈哈

然後

還是搞笑了!!

我們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一起大笑一起瘋狂~

姿君歸隊~

大家予以狂奔飛撲

來表達歡喜的心情~







路思義教堂的頂端

我們肩靠著肩

看著星星

接著還是低頭玩著手機

我很喜歡

今天晚上

很涼爽很愉快

我覺得今天的夜晚很安靜



我們就是這樣子的..

在教堂與星光下

見證我們此時的友情

在末日前夕

我們擁有彼此!!





大家晚安

明天的早八

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我想

睡到自然醒

可以嗎?!


台長: *愛旅行的小魚兒*
人氣(27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詹姆士
空手道!!赫赫哈意
2012-12-21 14:58:53
(悄悄話)
2012-12-27 14:4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