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5 20:01: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角落】關於你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真快,分手後的日子馬上過了一年多了,今天早上我又想起了她,想起了台北,只是保留在我記憶裡的,不知道還剩些什麼,是在和平西路的那家餐廳,
是在新生南路的那家[ISCOFFEE],是在敦化南路的那家[estile],還是曾在大豐路等待著我的妳.
就如同西瓜會在最酷熱的夏天爆裂一般,我們的那段記憶選在夏天結束,接連而來的初秋卻是特別的寒冷,像世界要結束一般的冷,是諾斯特拉達姆斯的世界末日吧!我一直這樣以為........

今年的冬天新竹一如往常的讓人畏懼,呼嘯而過的風將人包圍,路上的行人都將自己隱藏在厚厚的大衣理,關心變成多餘的施捨,其實這樣也好,真的!讓我可以隱藏自己,我想我真的該忘了妳,忘了那些妳曾經之於我,如同水壺的水會撲撲燒開,如同一枚砲彈落在我的記憶裡!可是為什麼我卻忙著找那些碎片?台北的路變的坑坑漥漥的,到公館的路變的崎嶇難行,是羅斯福路吧...我記得,旁邊的景物都變了,我竟然不知該往哪
走了,說起來可笑,那是以前我閉著眼睛都可以走的,但是我真的忘了,了,忘了我曾經握在手上晚上8:00的最末一班往新竹的自強號車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