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17:01: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痘痘偷偷冒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醒來就感覺到地震,窗子吱吱嘎嘎的響,對於地震覺得好像有點麻痺了,呆坐了一會兒,想著要不要打電話問家人朋友的安全,又想還不到清晨六點呢,這下子可能都還沉沉的睡著,那我就真的是擾人清夢了。

右邊的耳朵長了兩顆痘子,左邊的額頭也一顆,頸後的痘痘躲在頭髮裡,摸起來痛痛的。

這幾天,想著朋友要來台北工作,要找房子,在找到合適的房子之前應該會先跟我住,也許,我是說也許啦!若是找到合意的兩房一廳一廚一衛的那種屋子,也許我們將住在一起了,我覺得有點焦慮,十幾年的好朋友了,我們陪著彼此經歷了生活上、感情上點點滴滴,都是對方生命中重要的朋友,可是,這些年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工作,我想,我們都有了改變,住在一起,是真的很密近的靠在一起,而這段日子我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我擔心我無法跟人愉快的共處一室,屆時,會不會破壞了這段深厚的情誼?可是我自己的難題是,我沒有辦法開口跟她說我不想跟你住在一起,那讓我覺得我拋棄了她,也讓我批評自己不夠朋友,另一方面,我又試圖說服自己,要相信,她有能力可以獨立生活,那不是我的責任。

就這樣,想來想去想來想去,我的痘痘就偷偷的冒出來了。

還有一些什麼想說的,可是趁現在雨停了,我要下班了,明天再同你說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