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30 19:07:25|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iPhone6s就是好霸氣!全新手機包膜,就是找高雄青蘋果,讓您手機防刮又時尚



客人:我在網路有看到你們有做手機包膜的服務,那請問你們有包膜有圖案的膜料嗎?

小編:有的,我們包膜手機有很多選擇,正版授權的Kitty.海賊王都有,還是您要包膜其他圖案我們也有的,不過玫瑰金的iPhone6s很多人都是包膜透明的喔!因為想要裸機的感覺
客人:因為太多朋友都拿玫瑰金了,常常出去唱歌回家發現拿錯手機,所以我想要包膜一個比較特別的,這樣就不會撞機了!
小編:我拿一些圖案讓您選擇,看您喜歡哪一種類型都可以告訴我

客人最後選擇的圖案是上面那一個!刺青的圖案,原因是覺得好有霸氣
本身這個膜料是霧面的,摸起來的觸感還不錯!
重點是以後撕掉也絕對不會殘膠喔!不過它的保養重點就是無法以清潔劑去擦拭,否則容易造成掉色的危機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包膜產品的訊息可參,考此

image.jpeg

那麼包膜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1、防污

避免平日使用皮套、牛仔褲造成手機染色
2、防塵
全機包膜可以防止日常生活灰塵毛屑的產生
3、防水
可避免小水,造成主機板受潮損壞,但非防整台手機泡水
4、防刮
可防止使用中輕微碰撞造成手機掉漆
5、保值性
手機保護愈是好把包膜拆除像新的一樣,日後要送人也很美觀甚至賣給收購商,價格都會比較好

 

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51-6號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35號(形象商圈內)






台長: 青蘋果行動科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