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45: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Nai Kong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當初會買張智成的歌是因為快樂這一首歌,因為歌曲十分輕快
當我聽到(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這首歌的時候,突然剛好在修這張照片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回憶是一件、美好的事,呵呵!

我一直深深相信著,短時間不能相遇的朋友,在某一天一定可以在相遇

也許是在走出了長廊之後
也許是站在小橋上的時候
也許在妳心中
也許在妳熟睡的夢裡

謝謝每一位在我生佞中所遇到的朋友
這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愛得神奇

一年後,我再度拜訪了板橋這個地方,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愛這個地方
.林老師、TALE老師、小花小姐、愛笑的晴天小姐、愛耍寶的小恩先生、還有很多再這裡見過的妳你
答應我,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再相遇!好嗎?(相片來自板橋、來自展覽場地、來自妳我的內心)

台長: 不乖蛋!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