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21:31:2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2/13~2/14--高雄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節已經結束也開學了
拖到現在才打這篇
實在是因為出去玩太多天
害我一時之間懶的打文章了 =0=

總之我接下來打的都是春節我們家出去遊玩的內容


說起來我們家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
已經好幾年沒出去玩了
難得這次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這麼多天
實在很高興

更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也借到車子可以開車出去玩
也省下了租車錢

為了怕塞車我爸決定開夜車直接衝到高雄去 = =
所以我們趁除夕那天大家都要圍爐的時候出發
我們就提早圍爐

果然夜晚的車子是那麼的少

當然中途經過台中的時候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就決定順便過去逢甲夜市

我也終於算是有去過逢甲夜市了

本來以為除夕會不會沒夜市
結果人還是那麼多 = =

逢甲夜市還真是大
時間有限
我們也只是走過去逛一逛
在繼續上路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漫長的開車時間

到了高雄已經是凌晨四五點了
也差不多可以吃個早餐

接著就是要找住的地方了
用打電話的想說要用預約的
結果每間幾乎都好像怕你不來似的
都說要採現場預約

找了好幾間不是客滿就是時間還沒到不能確定 = =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
本來是打算中午12點進去住會比較划算
可能是大家也累了
所以就先進去睡覺了


可能這間太小只有兩人床
所以我爸很早就起來還跑去找了另外一間
說是四人房比較大比較好

害我以為是很讚的房間
結果又是那種飯店 = =
頂多就是比較大了點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說
不過有比沒有好
也怕沒地方住
所以就先將就吧


不過我也真的要抱怨一下
本來我爸他們在房間抽菸要開窗戶
我就說會有蚊子吧
不要這樣開著窗戶抽菸吧
他就說在七樓哪會有蚊子
可是有沒有蚊子跟高低哪有關係 = =
就算很高還是會有蚊子吧
後來就把窗戶關起來改去廁所抽菸

我也想自我安慰
應該是沒蚊子啦

結果那晚睡覺怎麼這樣ㄚ
還真的有蚊子 = =
也跟我說的太準了吧

早知道就不要睡靠窗戶那邊了

害我早上起來
額頭都是被咬
太可怕了吧


在高雄我們有去旗津撘渡輪去吃海鮮
那邊的天氣真是好到沒話說ㄚ
從三重出發還是下雨濕冷的
結果去到高雄出大太陽呢
還好我有準備短袖的說

沒想到要撘渡輪的人還真是多耶
還要排隊說
那我們都去到那邊了
想說還是給他花點時間排個隊吧

第一次搭船
不免有點緊張
一直在想等等會不會暈船 = =
(因為我會暈車)
也還好 因為船夠大
距離又短
搖晃的不是很大也不會說會暈
不過就是緊張嘛
所以我還跑去坐在裡面不敢再外面看風景
不過回程的時候因為知道還好
所以我就有稍微到外面去看一下風景


去完旗津
我們接著就趕去前鎮漁港了
沒辦法
我家老爺愛看漁船
所以趕著去看那邊的船
再加上以前我弟還小的時候也去過一次在那邊拍照
所以這次算是我弟長大了再去一次
專程去拍照!?
也的確拍了好幾張照片

然後就打算回去飯店
途中經過漢神百貨
因為看起來很高
所以就提議說要不要去那邊逛逛
早知道就不去逛了
因為逛完之後我就快掛掉了
整個頭很暈 都快沒辦法走路了
之後就趕快回飯店休息了

那晚上大家都說要去六合夜市
因為我不舒服所以我就說讓我休息到六點半
六點半再出發去逛

去到夜市人又多又擠
弄得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人太多了擠來擠去
都沒啥胃口吃晚餐
結果就去一家可以在裡面坐著吃的牛排館
可是我很不舒服沒辦法吃牛排
所以吃了個冰島鱈魚 比較好消化
結果他們吃了牛排都說很難吃
吃到後來不吃了直接走人
一個牛排就要320 真是貴死了又難吃

最後也是趕快回飯店休息
因為我太不舒服了
我需要躺著 =0=
可能是睡眠不足才會頭痛頭暈再加上又有點感冒
最後早點睡覺休息
要養足精神隔天繼續玩
誰知道半夜就蚊子來臨

之後就是我前面說的
真是太可怕的蚊子
不知道是餓多久了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精神的確好很多了
頭也比較不痛不暈了
多少還是跟睡眠有關啦

多休息總是好的

不過因為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先洗過澡了
所以第一間住的時候不用洗澡
至於這間洗澡的部份
我弟就給人家洗了兩次
因為可以泡澡
他整個就很爽
泡了兩次
第一次泡完說他腿都不痛了可以去逛夜市了
看他泡的這麼爽
我也想說來泡泡看

不過浴缸有點小
是那種一般的浴缸
有總比沒有好
至少在家裡不能這樣泡
所以我也算是泡的很舒服
這樣睡覺也比較舒服
如果可以沒蚊子來吵我更好

至於我爸可能太累了
也沒怎麼泡到
不然他也很喜歡泡澡的說
只是真的挺累的
那晚大家都需要睡眠

 

台長: ★彩虹★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春節2/15--台南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三日遊--海洋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