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5:36:5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西一直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東西怎麼一直壞ㄚ
可能真的用很久
該壞了

原來之前螢幕出現問題不是螢幕壞
而是我的主機板爆電容了耶
也太酷了吧
還好有先檢查不然我都要買新螢幕了 =0=

維修人員還指給我看壞在哪裡
看出差別
電容都凸爆了

難怪我用到一半螢幕整個花掉
沒有畫面了
真是要嚇死我
還以為是螢幕壞了

結果要省錢的方式就是換主機板加記憶體就好
可是又建議說乾脆整個主機換一台新的說是價差沒差很多
不過我個人看是覺得哪裡沒差很多
明明就差很多ㄚ
我哪有那麼多錢買新主機
沒差很多是說買台濫的牌子吧
那才是沒差很多 = =

後來經過家人以及彬彬的討論
想了想還是換主機板跟記憶體就好了啦
前段日子才換過power而且螢幕也修理過
power+螢幕=2000
主機板整個都要換了
那裡面也沒啥可以在壞了啦
況且可能會壞的power也換過了
還是不要買新的比較好


然後我的主機板要用這種1799元的
接著就要挑選搭配他的記憶體
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就選彬彬也在用的創見好了
不然我也不懂這些
至於創見還有分啥除錯不除錯的技術
而且容量有1GB和2GB兩種
也不知道該怎麼選好
乾脆就傳統觀念 越大越好!?
所以選了2GB
至於除錯技術我也不知道怎麼選
所以就隨便選 反正也沒差

這樣總共加起來3399元
還要在加電腦裝修費1000元
全部金額是4399元
= =
突然給我搞個電腦壞掉
就去掉這麼多錢
覺得好心疼這些錢喔

可是沒辦法
東西總有壞掉的一天

不過為什麼我的MP3也在這時候跟著壞掉 = =
雖然我的東西都跟我跟很久了
但是都擠在一起壞掉
感覺我很衰耶

壞掉了就沒得用了
想要用還要在花錢錢
真的有衰到的感覺!?


不過電腦這樣急性爆走
還真的是把我搞的筋疲力盡
先是搬螢幕去檢查 結果沒問題
問題出在主機 只好又回去換搬主機
這過程中外面還都是在飄雨
真的是載我去的人辛苦 我這個搬來搬去的人也很累

如果說
天氣晴朗一點
那還比較沒關係
至少做起事情來很輸湖!?
可是陰雨天氣 我的心情都跟著陰暗了 = =+

還是很感謝載我去的人~辛苦你了


結果想要修好主機板就必須重灌了
我的C槽又要沒了
還好在重灌之前還可以進入到我的桌面
讓我把C槽的東西搶救到D槽
只是我影片太多了啦
沒有辦法全部都搶救到
只能先救一些重要的
這時候就會知道原來我電腦裡的垃圾真多 =.=


不過說真的
幫我重灌的人
他灌的東西怎麼都是最新版的
他還說他之前重灌過 很好用沒問題的
可是我回來之後就有出現問題而且沒有很好用
不知道為什麼他幹嘛那麼喜歡都用新的
有時候新的並不好用 舊的才討喜ㄚ

不過也快放寒假了
目前就先將舊著用
反正出問題的地方也都解決了
等寒假再叫彬彬幫我再重灌一次
我還是比較習慣他灌的東西
交給你了唷~親愛的!!


好吧
大致上來說
暫時沒有問題了我的電腦兄

不過換了新的記憶體
覺得電腦跑好快唷
大概我之前舊的沒用到2GB這麼大
結果買了2GB維修人員還說這樣裝起來你會覺得你的電腦跑很快喔
有啦 關機關的好快 有嚇到我
想說怎麼這麼迅速
平常關個機還要等幾分鐘實在是很慢
好像老爺機一樣拖拖拉拉的才關好
大的容量果然就是不一樣
好像戰鬥機一樣
我也才剛點完關機 馬上幾秒鐘就關機了

 

想想
東西越用越好
會越來越不能滿足的

SO~

沒有錢的時候還是要知足了

總之電腦現在都弄好了
沒事了

台長: ★彩虹★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口訣★
此分類上一篇:★你非死不可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