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8:10:23| 人氣2,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三日遊--水庭民宿&自強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0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旅行
在出發前的那幾天剛好颱風來
搞的我真是又擔心又緊張
不知道到時候天氣是好還不好

到了那邊天氣還不錯
看來就像彬彬說的東部比較不會下雨

所有的行程都是彬彬安排的
民宿也是他找的
那我負責啥?
有啦 我也有找民宿跟吃的
只是他找的民宿更棒

我們做自強號的火車出發到花蓮
這是我第一次坐除了電車以外的其他火車
雖然說還是要做三個小時
但是速度蠻快的位置也很舒服

到了花蓮我們就在附近租了機車
火車站附近租車的還真是多家

買了一份地圖要去暢遊市區
在市區看到了那有名的公正包子
剛好正值中午我們也餓了
就決定午餐吃小籠包解決吧
可是說實在的
我吃不出有啥特別好吃的 = =
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澱粉類的
不覺得那有啥有名的
不過至少我有飽

接著就在那邊開始逛起來
逛我想逛的鞋子店
可惜逛了那麼多始終沒看到喜歡的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要去民宿看看囉

到了民宿
看起來外觀很漂亮說
而且那邊還有其他間的民宿

聽完民宿老闆娘的介紹
我們就去樓上看房間
房間是我選的
戀人雙人房
在三樓
房間真是漂亮ㄚ

結果進去之後
彬彬就一直看電視
騎車的人真辛苦
進去房間就不想出去了
哈哈

本來規劃的行程是接下來去七星潭
可是因為他說颱風過後那邊淹水不能去了
所以就取消那邊的行程
把那段時間變成在房間休息

再來就是去自強夜市
我們去到那邊還太早了
夜市大部分都還沒開始

我們就先去看夾娃娃機
夾了一個甜甜圈麵包
夾出來看才知道那個真醜
而且味道也真臭
也還好只是夾一次就夾到了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又味道不好聞
所以後來就把它丟了

再來準備要去吃我找的那些吃的
結果彬彬忘記把我記錄吃的那張帶出來
所以憑著我的印象
先去吃了很多人介紹的蔣家棺材板
選了蔥爆牛肉的口味
還不錯啦
如果不要吃那個公正包子會覺得更好
因為實在是吃了那包子後就覺得太飽什麼都吃不下

再來就是妙不可言果汁
剛好就在隔壁
點了杯芭樂+蘋果
味道就像店名一樣
真的妙不可言
哈哈

最後就是這家
第一家烤肉串
我們到夜市的時候就先去這家
可是他們還沒開始
我就跟彬彬說這家網路上都說要拿號碼牌的
他還不相信
結果我們後面來就真的要號碼牌ㄚ
而且人也變多了
選了幾串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打算去下一個地點
誰知道離開竟然就迷路迷好久 = =
一直找不到路
他們的路標實在很爛
有夠不清不楚的
有的還沒有路標
光是迷路就耗掉好多時間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路了
就說先回民宿好了


而且也因為迷路迷太久
我們的烤肉串冷掉了
吃起來實在是很難吃

由於我很想去那個石藝大街看看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去的路上還有看到南濱夜市
彬彬就問我要去哪個
我還是想去石藝大街

那邊都是一大堆有關石頭的店
就給她逛一逛
那邊本來有表演
結果聽到說今天沒表演
所以在那邊逛完就離開了

我提議反正沒表演時間還早
就乾脆去南濱夜市看看
那個夜市也是有吃的只是比較少
很多都是玩的
可是我感覺上
南濱夜市看起來比較像夜市
自強夜市只有吃的跟夾娃娃機
不過我們去夜市是為了吃的
所以才沒把南濱夜市規劃進去
但是最後還是都有去到

時間不早了
就回民宿去休息


水庭民宿 http://watervilla.hlbnb.tw/room6.htm

台長: ★彩虹★
人氣(2,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三日遊--瑞穗牧場★
此分類上一篇:★九族文化村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