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1:45: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落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落幕了
似乎考了很久
沒辦法
就是有人要拖很長
不知道是在拖啥意思

彬彬生日落幕了
母親節落幕了
校慶落幕了

那...

我怎麼現在才來打網誌呢!?

最近忙著下載動畫
真是爽!
不過我只下動畫或港劇
而且我只用直接下載的
不用GB CB BT這些傷害硬碟的說
況且宿舍網路也封住這些下載方式
所以其實直接下載雖然慢但是也下的很快樂

宿舍網路也很麻煩
還要限制流量
所以除了下載我都不常開網頁
導致我好久沒來更新一下報台
果然下到爽瘋了
=.=


的確啦
下完之後
也的確很爽
就好像自己打工賺錢拿到第一份薪水這樣高興
靠的是自己下到的成就感


所以這麼多事情都落幕了
我現在才出現

那麼就來篇文章更新一下
最近生活的比較輕鬆
畢竟期中考結束了
就很愜意的看看影片玩玩電腦

真是舒服~

不過期中考的成績
挺不舒服的 = =
爛到不行
那麼是意味著
後面的期末考我要拼了?!
那後面要不舒服了

我還是趕快把最近的悠閒盡量把握好了
不然後面還有一場戰爭

台長: ★彩虹★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並聯★
此分類上一篇:★有問題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