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8:25: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部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24-26
第一天---宜蘭藝術村.七星潭
今天凌晨5:30在早餐店集合~
昨天玩上我接我從南部來的朋友,這是我第三次跟她碰面,不過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朋友,這次算是帶她出去散散心...因為她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一路上,大家聊聊天,到了宜蘭,因為藝術村是我第一次去(聽說也剛成立不久而已),所以也不知道裡面長啥樣,只有怡君來過~
她已經先幫忙探路了...^^...所以大概知道有哪些東西可以去看看~
到那因為是暑假了,所以有很多人...不過也因此有很多表演可以看!!
我們還有跟表演的團體照相、走三人木屐...很好玩~~
因為今天一路要到花蓮,所以我們也沒久留,更何況要到"富美海鮮"吃海產!!
那裡的海產真的很新鮮、好吃!結束後我們大家撐著大肚肚一同離開~~
到了花蓮,因為下午沒太陽,所以我們趕在cher in前先到七星潭去,那裡人也沒很多,不過退潮中,所以不敢玩太深,尤其是小朋友,看到水簡直就瘋了~@@~
晚上住花蓮,那裡像是國宅,不過到也舒適...雖然跟想像中不一樣....
不過便宜就好嚕!!
晚上大夥到吃液香扁食、中一吃豆花...明天要早起所以就回家睡搞搞嚕~~

第二天---太魯閣
一早,我們出發到太魯閣,今天的目標就是將九曲洞走完、走到長春祠,然後還有到燕子口看看!!
結果發現...原來長春祠這麼近...遠看一直以為是很高的那處(看到階梯腳都軟了,結果那是步道)所以每次來都是到底下玩水,很清澈的呢!!
不過今天這回卻是都是污泥...><~~
好可惜唷!!希望下回已經恢復了!!
離開時我們也順道到了布洛灣看看,不過天氣熱的很,大家幾乎都在簡報室陣亡..哈哈...
本來我們提早離開是為了到礁溪洗冷泉,不過到了那,大家意見不一樣...
所以就離開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黑生氣了...大概只有我不怕死還跟她打哈哈吧...哈...呃...是不怕死嗎!?)
晚上我們住到了宜蘭一處高級民宿(外觀啦!!)粉有錢的人家...
放下行李,我們就去夜市填飽我們的肚肚~~
不過,好像也沒有啥特別的,所以就買了一些魯味、東山鴨頭...之類的回去吃!

第三天---童玩節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因為我怕水...也怕淹死...=.=~~
我好想學游泳唷.....
這裡非常適合小朋友,大家玩成一片,好不熱鬧呢!!

(內容待完成)

台長: 翅膀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