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52: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那個什麼喬豐補習班 打來家裡

說了超多的

打給我的那個男生

今年18歲 在那邊打工

講了很多 而且都很好笑

我笑了很久

他還問我說 ::: 你要不要先笑完 我再打給你

真的是很白吃ˊˋ

















一開始講話還不是很熱絡

後來講話越來越爆笑

是因為他問我說 你家住在哪 ?

我就說陽明公園那

他就說 :::: 你是陽明公園的遊民歐 ?

我就說 :::: 你有看過遊民家有電話的 ?

他又說 :::: 不一定阿! 可以自己接線阿

我就狂笑

後來又聊到

他前幾天有在福豐那發傳單

開始問我是哪一個

講了很多特徵

什麼頭髮很直 戴黑框 高高瘦瘦

長的還不錯的 (( 我就跟他說我是恐龍 ))

最後還說我看起來有點壞 = =

說不定你認錯人勒






















後來他又問我 你幾公斤幾公分阿 ?

告訴他之後 在那邊笑我

難怪你會怎麼瘦 遊民都吃不多嘛 = =

真的很機車ˊˋ

















聊了聊了 幾十分鐘過去了

覺得他人還不錯

講話又很有笑點

雖然我不會去那家補習班辣

唯一對不起他的 哈哈 *

他叫我下次遇到他 要打招呼

壹定會很好笑吧 ?

今天怪事 真多(笑)。











台長: +[[__大曼曼 ♫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