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23:53:53|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戈★yu mi降 "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天是yu mi降一歲生日...

和老公帶yu mi降去買罐頭和雞肉條等等的零食當生日禮物...

時間過真快....都過一年摟...

畢業到現在也快一年ㄌ,我前面的路還是很模糊阿....

現在的口頭禪"人生不就如此"嗎..??呵呵@@"所以還是走一步算一步ㄅㄟ....!!

~~~~~~~~~~~~~~~~~~~~~~~~~~~~~~~~~~~~~~~~~~~~~~~~~~~~~~~~~~~~~~~~ ^^"

 

上星期日老公帶我跟幼麵降去ㄌ白沙灣...騎到了淡水開始下雨ㄌ...

還越下越大ㄋ!!可是都已經騎了這麼遠了...也期待這一天很久了...所以~繼續往前衝去...呵呵

到了目的地,把車子停好之後...我發現幼麵降好像對喵咪...很...有興趣...

因為他異常的興奮和激動,一直叫...一直叫....一直要衝過去...

但人家喵咪根本不理幼麵降...哈哈@@"

 

雨還是一直在下,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在說...而那間餐廳可以帶狗狗進去唷!!!真不錯...

餐點也還可以...風景也不錯...因為下著雨也有另一種FUㄋ...

雖然是小貴的點啦~~不過觀光地方都是這樣ㄉㄚ...而狗狗可以進去這一點就大大加分ㄌ...

 

吃飽飽之後,看看雨小一點了,老公說下去走走也不錯...想說都來ㄌ...也好...

就帶著幼麵降下去海邊摟...這是幼麵降第一次去海邊...他很興奮很高興...

   

老公要帶他下海時,幼麵降很ㄘㄨㄚˋㄋ...看ㄉ我都笑死ㄌ...

老公說等好天氣時再帶幼麵降再去一次,再去好好玩一次,期待那一天唷@@"

台長: 日は下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yu mi降o(.””.)o~ |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