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6:00: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惑加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小鴨的困擾就是聲音;為什麼呢?因為醜小鴨平時講話並不會有童音;但是經過電話傳遞就會有童音出現。醜小鴨是怎麼發現的呢?答案就是:每次有市場電話調查時,醜小鴨接起電話:喂,你好。電話那頭的訪問人員:嗯....您好請問你家大人在家嗎?或可以請你爸媽聽電話嗎?醜小鴨心裡就想:啥?什麼東西啊我爸媽?醜小鴨就問電訪人員:在呀,不過他們沒空喔!這時電訪人員就很白目的會問:你成年了嗎?因為我們是針對幾歲到幾歲的調查。醜小鴨心裡這時送他一個白眼。醜小鴨回答:成年了我22歲了好嘛!這時白目的電訪人員很驚訝的回答:喔抱歉我不知道耶,因為妳的聲音聽起來小孩子。這時候醜小鴨整個人呆愣傻掉。最後醜小鴨就回電訪人員:不好意思我很忙耶喀之後就掛掉電話。那位電訪人員應該很傻眼吧!沒辦法誰叫他白目!掛掉電話後醜小鴨很好奇就問家人們:奇怪我的聲音會很像小孩嗎?家人們:不會呀!醜小鴨:對呀,有人說我聲音像小孩耶!真莫名奇妙!後來有一次家裡有買一隻錄音筆,醜小鴨就拿來錄音看看,結果發現放出來的聲音真的超像小孩的。醜小鴨當場傻眼啊!。真不知道我該慶幸還是該哭啊?

台長: 有自信的醜小鴨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