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7:00:00|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小鴨的新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中視水滸傳;時間一到就超開心來介紹水滸傳的三大帥哥吧!第一位軍師吳用(李宗翰飾)、第二位小李廣花榮(張迪飾)、第三位燕青(嚴寬飾);原本要貼圖片的但我不會呀!所以想知道三位帥哥長的如何請看官自行Google一下囉!Soyyr啦!其實呢原本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花榮喔;但後來覺得吳用越看越帥呀!所以醜小鴨就被李宗翰電到了喔,So心中的排名就小小更動一下囉!原來排名為花榮、吳用、燕青。更動後為吳用、花榮、燕青啦。有天看水滸時,剛好宋江(張涵予飾)和吳用(李宗翰飾)在一起;醜小鴨就發花痴的問我媽這兩個人哪個鼻子長的比較好?鴨媽:吳用啊他的鼻子可以幫他賺很多錢!他的耳朵長的很好喔!希望醜小鴨未來的老公能長的像李宗翰或張迪喔!傻笑中!

歡迎大家跟我討論水滸傳喔!Ps:請問要怎麼使用貼圖啊?有人可以交我嗎?感恩囉!

台長: 有自信的醜小鴨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