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00:14: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沉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沫於川流不息散場後的人群
佇在路中間慌張用外套蓋住半張臉
原來熱鬧過後
我沒有等待
沒有等待

「要不然我送你回家?」有張臉這樣說著。
急得擺手,「不用了,謝謝。」
是阿,我又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沿著空寂的巷子,哼著那首曲子,
註: 突然有那麼一種體會,在紅色小提琴中,那位母親為何要隔著肚皮哼著那深沉的曲調撫慰孩子,在他看過塔羅牌所預知的一生。

「我會消失喔~~即使我們曾經很愉快」曾這樣跟某人說過。
像是高中朋友發現的一個現象,當他們向我走進一步,我會反射性的退後一步。
因為缺慣了,無法了解滿,也因為沒體會滿,一直不知道原來缺。

手指沿著耳朵的輪廓
原來我確實存在。
我思故我在,因為沒有目的,思想變得飄邈不實,像是自己在擎天剛奔跑,原來我確實已在這裡,影子很薄,像是要融入霧的縫裡,因為沒有目標就沒有回憶,只留下感覺的惆悵。

我會消失喔,連我自己都感覺到,即使我們很愉快,我卻選擇距離,到底是什麼在撞擊,,,,,,,,,,,,,何時才有句點,,,,,,,,,,,

沒有小王子,我當什麼狐狸。沒有金髮,陽光下的麥田就失去意義了。

台長: 檻內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