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12:13: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過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上星期四,剛過不算很久.....

Linda送了一件名牌T-Shirt給臭弟,臭弟穿起來果真很好看!只可惜,....臭弟在情人節過後三天得了急性結膜炎,現在是臉上糊著兩個紅紅的大核桃,Linda只得一天到晚盯著臭弟點眼藥....。

Sophie在情人節的夜晚自己獨力完成一篇新聞稿,不再把新聞稿寫成小品文了。在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成就上又進了一步,自我成長上多了那麼一點令人驕傲,讓Sophie快樂的不得了。Sophie的禮物不是Jason送的,是Sophie自己送給自己的一份大禮,讓他高興的像隻小鳥跳啊跳的!

芋頭的情人節禮物也是自製的,芋頭在情人節把懸宕已久、遲遲未能完成的工作一鼓作氣的完成了。芋頭高興的昭告天下,真是可喜可賀!喜慶程度簡直是直逼日本雅子太子妃生下愛子小公主及扁公主陳幸妤結婚、懷孕....!

BUBU原本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不會有情人節禮物了。結果,在情人節得到她們家親愛的豬頭致贈六罐蜂蜜醋,得以一償瘦身、苗條的宿願,又......可以解饞!

臭毅高興的穿著情人節禮物--一件紅色的T-Shirt帶我到宜蘭去參加活動,高興得像個小朋友!我,則在日常的平凡中依舊快樂。因為,臭毅帶我到百貨公司H2O專櫃買了件打折的特賣背心,名牌的漂亮衣服,便宜又好穿,舒服極了!

剛剛過不久的情人節,我身邊的人都過的很不錯!但,三樓的臭小貓發情了,在情人節裡依舊卻找不到情人,可能有點鬱卒吧,有時都會聽到牠亂叫.......

台長: 果子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