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7 23:19:00| 人氣1,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 我只愛T(內文分享) 捌

「被妳這樣說,好像T對身材已經自我放棄。」

    「那倒不是,只是曲線玲瓏不是她們追求的目標,比較熱愛精壯勇猛。」

    「是嗎?精壯勇猛聽起來像是Gay 的人生目標。」

    「這妳就不懂了,有一掛T經常跑健身房,熱愛運動,在家裡也都看體育頻道。她們喜歡維持良好的體能狀態,路過籃球場隨時能夠上場鬥牛,經過棒球打擊場不進去打個幾百球不罷休,就連臨時被找去保齡球場,也會帶著專屬的球和球鞋出現。」微拉一口氣說完,很滿意自己的統整歸納能力。

    「也太誇張了吧!」

    「這哪有誇張,T真的超喜歡身體力行,做別人不想做或做不到的事情,像是練獨門功夫一樣。我遇過一個屏東的T,在網路聊了一兩個月約見面,我在台北的一零一下面等她,她騎個鐵殼125摩托車來,我以為是跟在地的朋友借的車,結果她說凌晨從屏東騎上來的。我說搭高鐵或客運不是很輕鬆,約會還搞那麼累,她說這樣才酷,她喜歡騎摩托車被風吹,也想用自己的車載我。我想想,她大概只是想看到我驚訝的表情,稱讚她也太猛了吧之類的,T真的很好猜好可愛。」

    「我以為妳會覺得這樣很幼稚很愛現。」

    「哪會啊,她很可愛,後來用摩托車載我,想去一家她上網查過的餐廳吃飯,台北路不熟繞來繞去滿頭大汗。」

    「你明明就是台北人,幹嘛不幫她指路。」

    「因為她臉紅很冏的樣子超可愛嘛,哈哈哈。」

    「妳根本是吃T的魔女。」

    這天外頭飄著棉絮般的濛濛雨,一點都不想出門的霏霏,因為老覺得住在姊姊家不像家人,而是他人,入侵的第三者或強力電燈泡,姊夫隱隱發散出要她退散搬走的符語,她只好識相用掉難得的休假日,拼命找房子。

    單身女人租房子,絕對不可以一個人前往。「人家門一關,妳往哪裡逃,被姦殺可就慘了!」露露從妹妹上大學離家開始,就一直叮嚀又恐嚇霏霏,雖然不想把所有男人都當成姦淫犯,租房子這種事,多一個人總是多一雙眼睛多一點意見,霏霏一早便把閨蜜微拉從家裡拖出來當意見箱。

    霏霏希望新的住處距離莫非咖啡館近一些,可惜在這一區找了三間套房,都不是太中意,擔任意見箱的微拉,意見真是多到滿出來,不是嫌房間小得像蟑螂屋,就是說通風不好,放個屁都散不去。再不然挑剔屋齡太老,地板踩起來嘰嘰嘎嘎響簡直是鬼屋。霏霏心煩意亂起來,只好在微拉頻頻喊累的抱怨聲中,先行撤退到莫非咖啡館歇歇腿聊聊天。

    麗子又搖晃大耳環走過來,為她們遞上下午茶套餐,三層架的英式下午茶點心,雞肉三明治、司康、蛋糕、水果塔,搭配飄著檸檬片的紅茶。

    「妳的耳環真好看,哪裡買得到?」微拉被麗子的大耳環中央站著的鸚鵡吸引。

    「這買不到的,要通過考試,成為鸚鵡語言協會的會員才能配戴。」麗子笑嘻嘻說著。

    「真的假的?」微拉半信半疑撐高上翹的假睫毛。

    「當然是假的,哪有什麼鸚鵡語言協會,鸚鵡都說人話啊!不過外面買不到是真的,這是我去工坊自己手作的,有興趣我介紹妳去。」麗子說完被另一桌的客人呼喚點頭離去。

    霏霏拿起一個司康抹上蜂蜜:「那個小姐叫麗子,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她騙我說,這家店要有緣人才看得見。」

    「她想當搞笑藝人嗎?可惜長得太艷麗,不夠醜紅不起來。」微拉加了一匙糖在紅茶裡。

    「應該不是要當搞笑藝人啦,麗子說是跟人打賭輸了,一天一笑話,已經連續講了三年多。」霏霏認真解釋。

台長: 卓祐希
人氣(1,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色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 我只愛T(內文分享) 玖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我只愛T (內文分享) 柒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
2018-02-28 18: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