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01:19:38|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老爺的初戀女友看花

那麼炎熱的冬日太陽下,櫻花好美。
老爺的初戀女友,載著我們欣賞大同鄉的櫻花。
一開始帥踢有些靦腆,畢竟要面對舊情人,和她甜膩膩女朋友,真是太辛苦的考驗。(我們有不那麼閃一點點,真的)
但是在老爺不斷的[虧人]攻擊下,漸漸也能反擊說笑了。
我在後座吹著風,心情好好,想笑出來那種好。
很高興選擇繼續坐在後面,可以有餘裕聽她們說話,也適時插話。雖然原本擔心會被老爺初戀情人誤會:[妳們吵架嗎?為什麼坐後面]其實我平常為了不想曬太陽,都是坐後面,但是那微妙的前後關係,很容易被誤解。很慶幸帥踢沒有探究那不存在的原因,直接理解不囉嗦坐進前座。
然後我體會從一個踢,變身成婆的好處。
就是,可以自然大聲說:我喜歡吃香蕉,就把人家買的水果餅乾都臉皮很厚的帶回家。然後在別人家帥踢問:妳想吃花生捲冰淇淋嗎?大聲說,我想吃!妳想吃蔥捲餅嗎?好!我要吃!
可惜我實在有點撐了,所以在帥踢說:要去地熱吃煮雞蛋嗎?
終於豎白旗,嗯,我可能吃不下雞蛋了。
老爺跟初戀女友是國中同學,她整整比我早遇見老爺十年左右。當年我家老爺還不是個爺們,是公主或女皇,所以帥踢顯然吃了不少苦頭,感謝她陪伴我家老爺成長,那一段那些年,在未來的現在,或多或少造就了今日的老爺。
親愛的老爺初戀女友,在車子裡我其實想說:[我可以吃一個橘子嗎?我知道妳喜歡吃橘子喔!],因為老爺說過。但是我有點害羞,也擔心僭越了妳的私領域,所以就沒說出口。
或許我那時當說的,是吧!
妳應該不介意,一個還算可愛的婆,以後有機會買橘子請妳吃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8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保衛隊
此分類上一篇:老爺恨著我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