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2:15:43| 人氣7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ㄅㄨ ㄅㄨ 寫真集

我大妹的小ㄅㄨ ㄅㄨ美照
三不五時總會收到一張這樣角度不怎麼講究
不是頭就是屁股朝鏡頭傻笑的照片
我開玩笑跟她說:[妳是想出一本寫真集嗎?](小瑪蒂斯全裸寫真)
她無奈苦笑說:[速限四十...我也只開七十啊!大清早沒車就會一直踩下去嘛!]

我呢!
只摸過一次方向盤,覺得開車不算難(沒駕照的人還真敢講)
但是呢,要在台北市開車就覺得不簡單
一來我是路癡,二來哪裡是單行道,哪裡不能轉彎,我一頭霧水
經常出現這樣的對話:
[這裡轉過去就到了]
[不行,這裡不能迴轉]
[蛤啊,那....]
[繞上橋再從xx交流道開下來,然後....]
我的天啊!我這輩子若是想在台北開車暢行無阻,恐怕要在腦子裡裝導航系統或是參加魔鬼集訓班才行(被鞭打可能就記得住)

關於速限這問題,我也很疑惑
到底是誰決定這裡可以開六十,那裡只能四十公里
據說還有速限十五公里的,用大拇指踩油門都很難不超過吧?
有些地段,若是努力想遵守速限規定,只怕前後車會撞得如膠似漆
我是那種開車就絕對會遵守交通規則的人(這方面我很乖)
但是在不夠人性化不符合實際需求的規則下
我恐怕上路後,也很快能出一本ㄅㄨ ㄅㄨ寫真集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7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是消耗品?
此分類上一篇:計算明牌

小可
對於我這種闖紅燈兼超速並飆車的老手而言
罰單這種東西...
早就習慣啦!
常會經過的地方哪裡有測速照相大概都知道
經過照相機再減速就好了
除非是碰到機車警察機車的路邊機車測速
否則不太可能會被開單...
不過我說
現在的警察偷照相的手法也太機車了
是怎樣?很缺錢?
好啦...我只是看到時速七十也被罰
覺得有點心有戚戚焉的肚爛而已...
2006-10-28 13:38:21
希少
習慣就好~
我也常收到
我妹現在的駕照現在還躺在監理所
((扺押紅單中))口可~
2006-11-03 08:2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