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8:39:25|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語 --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和一個朋友談心,他真是一個 … 坎坷的小孩,
有時候連我都想問,為何幾乎所有的苦難都發生在他身上了?
即使是考驗,這樣的負擔未免也太重了些 ~

他的生活,總是在『挫折、療傷、振作』三者間不斷不斷地循環;
不斷地重拾希望,不斷地失望,不斷地跌倒,卻也不斷地勇敢向前。
他總是跟我說要自己靜一靜,自己闖一闖,自己療傷,
而我有次無意間跟他說了一句:『一個人療傷容易走火入魔』,
似乎對他造成了困擾 ~

事實上,對人表露出脆弱的一面,也是需要莫大勇氣!
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坦然自在地做自己,
怕別人笑,怕別人看不起,怕別人唾棄,怕 ……
太多太多的害怕,太多太多的故作堅強,
讓自己狼狽不堪,將自己推進流沙,且越陷越深 ~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道理並不是不懂,
只是欠缺另一個人的鼓勵,一句話的支持,
雖然我知道傷痛的撫平,甚至忘卻皆不容易,
當然我也了解療傷的過程內心裡難受的煎熬與脆弱,
即使你們受的壓力真不是我所能理解,縱使又是我紙上談兵,
仍希望正被傷痛困擾著的朋友們都能堅強地站起來,繼續向前!
可能亦處於調適階段的我講這似乎有些沒有說服力,但~
一起加油吧!至少灰還沒放棄,你們也不能放棄!
也祝穩定發展的朋友們能繼續蒸蒸日上 ~

縱然幸福、樂觀、開朗等對灰而言有些遙遠甚至無緣,
我仍會以此為懷抱希望的目標 ~
願親愛的你們也是!一起為努力來的生活慶祝吧 ~ 

台長: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語 -- 灰
此分類上一篇:大男孩 …

過筆
我想堅強, 不過失去親情,友情,愛情的我
看起來很牽強
希望妳一切安好
2007-03-01 00:04:13
版主回應
其實你不算是全然失去!
只是變相的擁有罷了~
能得到你關愛的人是何等幸運,
只可惜我沒這福分!
儘管我只剩絲毫的幸福,
我會願意將它化為祝福,獻給你~
也希望你能一切安好~ ^ ^
2007-03-02 14: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