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0:57:49|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是什麼讓你這般憔悴
是誰使你如此傷悲?
試圖掩飾悄悄滑落的淚
努力揚起默默低垂的眉

寶貝
你的憔悴令我不捨如心錐
你的傷悲似乎定了我的罪
告訴我 讓我分擔你疲憊
看著我 為你舐去眼角的淚水

寶貝 寶貝
伸出雙臂懷抱湛藍的天
睜開眼看看美好的世界
我願陪你慢慢體會
我將愛你如影跟隨

- - - - - - - - - - - - - - - - - -

哪怕白晝埋沒在黑夜
就算季節同光速更迭
我會護著你
  任你自由去飛
我會守著你
  讓愛追隨~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思眷戀 |
此分類下一篇:盼 …
此分類上一篇:不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