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1:47: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延遲考車...//魚一丁...(07年10月1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0日:星期三,忘了要裝病樣回去公司,亦忘了早上幹過什麼。中午走去吃飯時在電梯剛好遇到也放工的老闆,他問候我怎樣,我說沒事,有點感冒而已~
先去大堂斜路那間醫務所幫她重寫醫生紙,那女醫生很那西,只是在簡體的国字裡填到變成繁便發還給我…又去了B+小泉吃飯,吃完就去看書,又夠時間回公司了。下午又忘了,大概又是payment吧,好像只OT了一小時,又走路回家了,因為我要去台山那醫生幫我改回繁體醫生紙,再坐十六路車去內港,步行至學車那裡交醫生紙和身分證,又走回家了。在家附近聽到有人叫我,原來是瑩。
但我不是回家,而是去坐巴比倫的車去漁人碼頭吃魚一丁,黃小草從台灣回來了,所以吃晚飯,還有Alan和Sharon媽一起,看了很多Alan的日本自遊行照片。吃了很多好味的剌身~
十點多差不多十一點走了,和Sharon媽去金沙,她等朋友載她走,我就坐金沙車回家,洗完澡又上網了,兩點多三點才睡。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