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2:25: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家中作客//極度無奈和失望...(07年2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8日:早上原本去關閘乘車,但地下總站所有入口都封了,走了兩個站才有車乘,期間突然想起了陳百強“幾分鐘的約會”的情節。
中午沒人等我,自己去了板m旁斜路的找同事食上海菜,又一餐四十元的高昂午餐。回去後又忘了幹嗎。七點半走了,走路去公共行政大樓等,剛到便碰到阿悠和高雄兩夫妻,之後便是在我們旁邊經過卻看不到我們的Renee,再等小葡到後聊了一會便去雀仔園某飯店吃了,主教和慧已到了,之後再叫主教去接瑩,這晚就是得我們幾個,我又在派星期六表演的門票了~
吃完後之後突然說上我家打麻雀,我家很久沒有人作客了,原因是家裡一直被我和弟弟弄得很亂,有瑩和阿悠在,所以節目一定是打麻將,先上瑩家拿麻將檯和麻將,搬的時候我又把腳再一次扭傷了!再等黑鬼來一起上我家,期間媽回來了,之後肯定又會說我沒有把家裡弄好便叫人來…瑩好像對我弟弟有興趣…
之後分開兩批,一批開電腦上網~忘了他們什麼時候走了,開心完了。
突然發現我之前XXXXX不翼而飛!立即問家人,我很傷心,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又不能發洩,不能怨,我只有自己發自己脾氣,又不能做什麼,只是想到將來怎麼辦,而且內心極矛盾極不平衡,又想到去那賤格的大學所謂教授!
忘了幹嗎了,上網把所有怒氣打去xanga,真的很對不起兩位朋友。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