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8:00: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咳咳咳...(06年8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4日:怎麼我又七點半才起來?拿了畢業證書然後就和平常一樣,回到公司寫了幾份form,再影印所有的證書再交給最大的秘書,然後又試試自己做發放文件上網等的工作,忘了很多步驟,還做錯了很多,期間又要影印工程圖…中午時Jacky他們叫我一起去飲茶,走路去海景豪庭,走的時候才知道那個叫Leo的人原來比Herny還要大,我當初以為他也是剛畢業做了兩個月左右,Henry三十六,Leo卻已經快三十八歲!!!這裡的人是什麼怪物啊!不會老的嗎?他的樣子真的和我差不多啊!
因為不夠位,所以還好不用去大的桌和那些上司吃,這餐吃的很豪華,叫了一個六人套餐已經七百多了!還叫了很多小點和飲料,應該差不多吃了一千塊吧…吃的時候一直在擔心要給錢,還好這次是公司請的,甜品是木瓜燉雪蛤!我第一次吃…
下午回去立即繼續上午沒做完的,終於搞定了,再繼續做前幾天沒做完的,因為不是很趕。到了四點多又要去開會了,逢禮拜四和業主開會,但這天那些老外業主沒來,所以是用廣東話講,還好~
然後就一直等下班了,六點一刻才走,今天原本要去上些課程,但我不想去,因為今天很不舒服,幾乎是一開口講話就咳個不停!
外面下著小雨,那穿梭巴士還沒來,等的時候發覺自己腸胃真的好像有問題…那車遲了十幾分鐘才到,回到家七點多了,家裡石油氣用光了,阿嫲說只好吃罐頭,吃完飯又看“神鵰”,看完又發了幾封msg~石油氣才送來。繼續看台灣電視台的“射鵰”大結局,洗完澡以後就上了Wig家,原本是想發履歷表去那家測量公司的,但我只是一直搞東搞西的,主要是post日記,再不post就快要落後一個月了!一點才走,帶了幾套軟件回家。
差不多兩點了!立即睡覺,我還答應了要早睡呢!
但一直睡不著,因為咳嗽的很厲害,根本睡不了覺!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