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1:27:4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一場暴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雨點點..飄飄的心音量渺渺.
有沒有人說過濕答的水泥地跟戀人爭吵一樣煩人.黏膩..
褲管溼透的包著腳踝好累贅感.想不感覺他的存在好難….

透明的細雨有淡淡停戰後的濛.眼睛框住淚水看著你…你手裡的煙沿苗亮著光.亮入眼朣. 此時我多麼想吻住你.讓一切爭吵溶化…失控的畫面.說不清楚的衝突. 把愛傷害了.是多麼不值得~
兩罐 躺在桌上的啤酒.以為會快樂消解.而我卻一直鎖著眉頭.或許還有釋然不了的溫柔身影…他讓我眷戀著

夜晚風很強勁.我的外在溼透內心也沒有平息過.這夜帶來一場愛情災難……..
失去不了的呼吸器…終止…我的呼吸…..無力的攤在愛情海口…….

台長: 粉紅熟女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