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17:47: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怎麼過.....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2/3 (一) 大年初三

做了好幾餐飯,今天決定休息,老公就說帶我去sogo吧。中午吃飲茶,結帳後發現我們有一盤叉燒芋頭酥沒有算錢,好吧,就算餐廳請我們吃的好了。

我們逛了一下,polo在打折,老公買了襯衫。百貨公司人好多好擠喔,我們回車上拿了外套,就往百貨公司外面的街上走,天氣冷的很過癮,我們跑去逛寵物店,看好多可愛的狗狗睡覺,又吃了一支十元的草莓糖葫蘆,走著走著又去逛遠百,街上人也好多喔,我們還站在路邊看人家玩店動玩具,街上真的年味十足哦。

本來想去吃烤千層麵,但今天好冷,後來還是去吃小火鍋,吃飽飯又跑去書局看書買書。玩得很開心,連我家狗子沒吃晚飯我都忘了,趕快回去餵狗嘍。

今天逛街我創了一個個人紀錄-----我什麼都沒買。老公直說不可思議啊。

~。~。~。~。~。~。~。~。~。~。~。~。~。~。

2003/2/4 (二) 大年初四

爸媽晚上十點會到機場,我們本來想先去台茂看場電影,再去機場,但今天很冷,在家裡窩到都不想出去了。

於是又在家裡煮了兩餐,中午煎蘿蔔糕,有鑑於上次我煎的團形蘿蔔糕,老公決定由他來掌廚,我負責煮蕃茄蛋花湯。結果,老公也把蘿蔔糕煎成一團一團,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可能是蘿蔔糕本身的問題吧.........晚上吃媽咪事先包好的水餃,過年嘛,總要吃元寶。

下午我們在玩狗,老公這幾天老愛給狗子吃飯後甜點,他丟蛋糕給咪狗,咪狗會用嘴巴很漂亮的把蛋糕接住,新學的把戲,很厲害喔!我們還欺付咪狗,丟兩口蛋糕之後,就丟了一團衛生紙,咪狗依然很認真的給它接住,咬了咬之後才呸出來,把我和漢漢笑破了肚皮。

把娘家收拾乾淨,再把我們的家當拖回家後,就出發去機場了,爸媽玩得很開心,住的好、吃的好,爸爸打球,媽媽游泳,還帶了漂亮的包包和好吃的巧克力給我,可是他們都沒晒黑哩。

本來晚上十二點我還想看電視,老公說,趕快去睡覺,今天要開始調時差了.......因為我們都玩到半夜才睡,然後中午才起床,沒有出國玩竟然也會有時差咧.......

~。~。~。~。~。~。~。~。~。~。~。~。~。~。

2003/2/5 (三) 大年初五

放假最後一天,好冷好冷,待在家裡最棒。

下午我跟媽媽心血來潮幫兩隻狗狗打毛衣,因為前一陣子太熱,我家多多竟然已經開始換毛,然後冷氣團又來了,他就發抖囉。

媽咪幫多多打,我媽咪把一些剩毛線配一配打在一起,紫紅的,多多是小女生,很配喔,多多是隻小小狗,以我媽媽的速度,多多大概第二天就能穿了。

我幫咪狗打,嫩綠色配亮藍色條紋的,很可愛喔,但咪狗很大一隻,希望明年冷氣團來時他能穿.........><

晚上我們看了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我邊打毛衣邊看,還滿好看的啦。

好冷好冷,開始調時差的老公與我,十一點就窩進被子了,但還是聊天聊到快十二點才要睡.......

嗚嗚......偷快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年就這樣過完了


台長: weiwe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