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17:16: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9/27 (五)

今天到台北開會,結束時已經五點了,我到附近的星巴克買了一杯熱呼呼的焦糖瑪其朵,又買了一個甜滋滋的肉桂卷,在這種微涼的秋天傍晚,邊塞車邊吃,還一邊聽著廣播,能在忙錄的一週結束前有這樣的一小段時光,也是享受呢。

我跟漢漢說我今天晚餐要吃泡麵,泡麵是一種很久沒吃會想念的食物。但我不淮漢漢吃,因為泡麵沒營養又高熱量,但他不肯,他說他也好想吃,結論是,兩人準備吃泡麵當晚餐,結果被我媽咪取笑說,才一天沒回娘家吃晚餐,妳就讓妳老公吃泡麵,真可憐!啊,會嗎?還好吧。

由於吃了頓點心,所以我不是很餓,漢漢先吃,我一直到九點多洗好澡,才坐在客廳享受老公幫我泡的泡麵。我們邊吃邊看慾望城市的DVD,一直聽說這部影集收視率超級高,但由於家裡沒裝第四台,所以我只看過兩次,這次和同事借了三季的份量,打算看個過癮。

可是,才看兩集,漢漢就說好難看喔^---^,既不屬於溫馨的,也不屬於刺激,沒什麼有意義的內容,完全不能引起他的興趣,而且裡面的生活很靡爛,男女關係也很隨便,漢漢還說,這種影集看多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想,男生和女生有興趣的內容不同吧,這部影集大概是屬於女生愛看的吧。反正我是成人了,不至於看個影片就會學壞,裡面有些觀念我也不太能接受,不過女生看的重點應該是那種大都會的生活模式及她們的服裝。剩下的我只好自己慢慢看了。

我們十一點就去睡覺了,因為爸爸說明天要一起去拉拉山玩,要早點起床早點出門。



台長: weiwe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