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6 17:35: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信箋】你是我的全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9/25 (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漢漢,這句話送給你。
在這個世界上,你我都是渺小而微不足道的,但對我而言,擁有你,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
三年前的五月十八日,在和漢漢第一次約會後,我打開了一本全新的筆記本,記錄著我和漢漢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去哪兒約會、去哪兒吃飯,我也把電影票根、有紀念的發票、還有互傳的小紙條通通貼在上面,裡面有甜蜜、歡欣、感動,也有生氣、懊惱與眼淚,也收藏著我寫給漢漢的情書。

每一頁都有我的文字和隨手塗鴨,每一頁都有不同的色彩,看上去非常繽紛。

這本甜蜜日記我獨自記錄著,從未讓漢漢知道它的存在,然後在第二年的情人節,我把牠當成禮物送給漢漢。漢漢瞪大了眼睛,吃驚的一頁一頁翻著,當他看到我們之間的第一張紙條時,他投給我溫暖的眼神。

後來我並沒有再繼續寫下去,但這本甜蜜日記成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前幾天,我們兩個又在一起翻看著,漢漢說,妳現在都沒有這麼用心了,都不會寫情書給我。

其實,我的心裡每天都有一封想要給你的情書,【愛情信箋】是我對你的愛,或許有一天,你會在這裡看到我給你的情書喔!


台長: weiwe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