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7 17:45:0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一個『神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在網路上看『電影資訊』--神鬼任務,覺得有點熟有不太熟,我好像才看過神鬼什麼的,就省略懶得看,等到都瀏覽完了,再回過頭,才發覺神鬼任務(原名The Art Of War )是一部新片,衛斯理史奈普主演的,再看劇情簡介,真是頭皮發麻,關神鬼什麼事?我知道,又是片商基於『神鬼***』都很賣座,所以,想絞盡腦汁,就想和神鬼沾上邊,玩玩電影片名造句的遊戲,
但是,每次這種連鎖效應下來,我實在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你呢?考考看你的記憶:

神鬼**:

神鬼戰士’神鬼傳奇’神鬼莫測’神鬼至尊’神鬼願望and so on....
那你記得了哪些呢?
『神鬼戰士』就是講那個羅素克羅演的大將軍,後來變為奴棣在羅馬兢技場的那部,『神鬼傳奇』就是木乃伊啦『神鬼至尊』是方基墨演一個神偷『神鬼願望』是11月18日才要上演的片子(那麼說來,11月有二部神鬼了!)

絕命***:

絕命追殺令’絕命大反擊’絕命時刻’
絕命戰場’絕命終結站...
說到這,我忍不住要抱怨,當有朋友向我推薦『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 )時,我一點都不想看,聽名字就覺得又是無聊的動作片,結果一看,唉呀!差點”以名廢片”,好險。

還有呢...

火線***:
火線衝突’火線殺機’火線大逃亡’火線驚魂’火線追緝令’火線驚爆點’火線勇氣....

我認為『火線大逃亡』最扯,明明是”Seven Years in Tibet ”,就因為布萊德彼特的『火線追緝令』(SEVEN)很賣座,硬是冠上了”火線”字號。光看這些名字,我只記得『火線勇氣』好像是梅格萊恩演的,『火線衝突』是最近山繆傑克森和湯米李瓊斯主演的。

更別說早年的『魔鬼』,『桃色』,『終極』系列了,列出來,只會讓大家更困惑。

不知片商怎麼想的,但我確實沒有看過有人因為慕”神鬼,火線,絕命,魔鬼,終極”之名,而去看電影的。

不然的話,下次你再看到什麼”火線神鬼追緝令”或是”神鬼絕命大逃亡”的,看看它的原文片名,多學些英文單字也好!!

*至於我貼的這張照片,
 就是
 神鬼....任務啦(應該沒記錯)



   


台長: 葛蕾絲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談談《在黑暗中漫舞》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入侵腦細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