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0:57: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說些什麼 Don't know what to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要講什麼...不是沒有想法,而是太多,太混亂
總覺得要寫下些什麼,記錄些什麼,但絕對不是慘惔的回憶...
回憶會死嗎?取決於人的內心吧! 如果你認為他是死的就是死的,活的就是活的;如果你覺得是快樂就是快樂,難過就是難過。不過難過的事時間久了也如過往雲煙。也許還會自問,那時我在難過什麼,真好笑~~也許這就是年輕,所謂"少年不知愁滋味"。不過要留下的回憶一定要是美麗的,快樂的,令人感動的...

想寫下最近看的幾本書,不是刻意去買的,但裏面的內容卻有些許的相關。

想寫下我喜歡的樂團,讓我最有感覺的一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手。
現在在我心裏響起的一首歌是孫燕姿的"不要難過"

想問為什麼?但問不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