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07:57: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May04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母親節,因為訂不到車票,所以和大哥商量後,我們把慶祝時間延到這星期。我想對媽媽來說,可以看到我們回家,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每次回家,媽媽總是會問我想吃什麼,大概是我從小就挑食,我們難得回家,他就會特地準備一些我們想吃的菜。不過對我而言,媽媽煮得每道菜都很好吃,即使只是清炒高麗菜,燙空心菜,都好吃的不得了。真是懷念!!

不得不提起這星期的心情又是ups and downs。工作增加了一倍,心裡又有人在干擾,唉! 不過也不用多說了~因為我想通了,大概吧!!

但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就是看到哥哥的女兒妮妮,真的好可愛。最喜歡這個時期的baby,因為他們讓我抱抱。不過,她好像吃東西的時候最開心@@,這二天逗她笑,都沒有呵呵呵笑,跟以前一樣,小孩也會有什麼心事嗎?不過她很乖,不會隨便哭鬧! 全家人都很喜歡她。

下午和朋友出去吃飯,二位老師! 還好他們不會一直講學生和學校的事情,不然我真的插不上話。不過,在聊天當中,她提到一個學生跟她的的聊天內容,讓她無法招架。這位學生引用了一句某個哲學家說過的話"如果回憶都已死去,為什麼我還存在"。似乎在人生的某一個階段,我們都會去想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只是我在18歲的時候,從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就知道要念書,考上大學,雖然我曾立志要當個廣告人,昨日夢已遠,最後,我放棄了。我何時曾想過這個問題,我也忘了,只是我一直抱著一顆 look forward 的心,什麼事情都要往前看,人生才得以繼續,如果一直緬懷過去,有什麼遺憾,有時會讓人裹足不前。

跟老朋友相聚真的是一大樂事,我曾責怪其中一位朋友重色輕友,不過也都過去了,她現在看起來很幸福,我也為她高興。而另一個朋友則仍處於人生重要抉擇的時候,有點blue,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題外話-這二位朋友在二個月前家裡都遭小偷....很難想像朋友之間的默契也發生在這檔事身上。很慶幸他們家人都平安無事! Omidof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