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0:5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篇豬頭日記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12點12分了,真的很累,但又覺得今天的日記不寫不行,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今天真的滿豬頭的,也發現自己忙碌的時候,情緒似乎有點近乎失控。
現在我仍在學習如何當一個professional worker,不是只在衣著上,而是要在工作態度和表現上要表現專業,這對我來說真的存在著某些程度上的困難! 工作這麼久了,你能相信嗎?我沒有穿過套裝...而現在上班更是隨便,就T-shirt, 牛仔褲,休閒褲,隨便抓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還是把他當遊戲一樣,再加上我粗心又衝動的牡羊天性,丟三落四再所難免,只是沒被發現,自己會cover。還好我還有點自覺,提醒自己錯過一次就不要再犯錯了,當然有時還是控制不了...
我曾經有一個天真的想法"在錯誤中學習是最快速的學習方法",不過在工作上還是要細心一點,少犯錯! 你在做,不是天在看而已,老闆也會看!!

今天到底是怎麼豬頭的呢?我在和澳洲客人溝通的email上耍寶!
忘了通知客戶價格變動了,明明上一張order沒訂這個產品,我跟他們說有,後來確認,是自己記錯了產品....澳洲客人對我還不錯,不再是"澳客",還回信說 I think you need another holiday! 哈哈哈....有點糗! 我還回了他 "you are right! If I could fly, I would fly away immediately! I have many travel plans in mind already! 最後他還回了,邀請我去拜訪他們! 看到覺得很開心!
我的sales哲學就是和客戶建立良好關係! 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現在一個人要做二個人的工作,因為同事請產假了。真的多了很多小事,不能再專心只做一件事,在二部電腦遊走...又有電話,同事之間也要溝通一些事,發現自己火氣有點上昇....但還是壓下來了。
我的工作哲學是以和為貴,不管如何,不要和同事交惡! 除非不得已...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準時下班,但老闆居然在六點多的時候出現,找了我和主管去談一下紐西蘭的客戶,現在是需要整治的地方! 講著就快半小時了。聽完,我想也不再做什麼了,就直接關機....關了機,才發現有一封信忘了回...but I just want to leave it....要寫給某個總公司同事的信完全被我遺忘了...明天一定記得你!

剛在聊天搞錯對象,MSN的名字換來換去,我也忘了他是誰@@ 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之後才發現...他不是他...是一個我討厭的人。真是有夠豬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