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01:55:38|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所欲』法國公司徵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公司徵才, 登了廣告在中文報紙上.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總機傳給了我。

對方女士用法文問我 : 你們不是要請秘書啊?

G : 是啊。可是我們已經找到了。 現在正在試工,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寄妳的履歷表來.
如果試工的不做下去, 我們還可以聯絡妳.

對方 : 好啊.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你門是法國公司,為什麼登廣告在中文報紙上呢?

G : 我門是法國公司? 妳怎麼知道我們是法國公司呢?

對方 : 因為你們都是法國人啊。

G : 啊 ??? 我門是法國人? 為什麼你說我門是法國人?我門公司是亞洲人開。

對方 : 咦, 你們都是亞洲人嗎?為什麼我聽不出你門是亞洲人呢? 為什麼你們講話都沒亞洲人腔調呢?

G : !?.........................§? (愣住了) 亞洲人說法文不一定要有亞洲人的腔調吧. ?!!! ......................

台長: gracelie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