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3:14: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套住你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5日是個重要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我在這一天定下了我的戒指與婚紗。
婚紗的下定,非常的順利,因為我之前已經去談過一次了,所以大致上只要我不去龜山島,
一切都順利啦!

至於選戒指,在我要去選的之前,我就到處問朋友,大家都買什麼樣的戒指,多少錢等等。
發現大家的結婚戒都好貴喔,只有天使的物美價廉,但是天使的銀樓在花蓮呀!我要去的機會也粉少,
所以就轉向老公的好同學身上。

老公的同學任賢,在大學一畢業就在台北開起了銀樓,是家族的企業,家裡在宜蘭羅東開一家,而任賢自己在台北打拼。對於任賢這個人,我覺得是很誠懇啦,加上跟老公從成長營到大學同學的交情,大致上我能相信他不是個奸商!哈哈哈!

所以囉!老公就趕緊跟任賢約了時間,到他店裡去看戒指。在出發之前,我還跟老公再次說明,我們的戒指不要很貴喔!其實喔,我有我的道理嘛!因為其實有很多人跟我說,結婚才一次,結婚戒指何必太寒酸。可是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我認為戒指是個人生的紀念(除非我離婚或是窮死才會去變賣啦),要不然,我應該不需要太貴的戒指吧?重點是我一定要非常喜歡!

終於跟老公有了一些共識,到了銀樓,任賢非常認真的拿出粉多我大致上預算內的戒指,當然裡面不乏有大多數人都喜歡的樣式,我覺得也還OK,只是明明看起來粉美的戒指,戴在我手上就是醜醜醜!大家都覺得我戴起來好看,但是我就覺得醜!後來任賢拿出來很多樣式,有的還是比較貴的唷,但是姑娘我,還是不喜歡!
試到我心煩了!不自覺難過起來!就哭了出來!而且眼淚一直落下來咧!

後來本來要放棄了,就在我哭呀哭的當中,我看見櫃子裡有一盒,裡面都是環,就是只有戒環,但是沒有鑽的。我就說我要看這個。
可是這個沒有鑽呀?老公也覺得可能不適合。
但是,我就是要看這個!!!
於是任賢還是拿出來給我試,沒想到我一拿起來戴就覺得粉好看咧!很適合我喔!
我就說我要這個,但是沒有鑽咧?怎麼辦呢?
於是任賢提議,用手工鑲,這樣可以鑲3-5顆。
不過那個戒環很細,根本無法鑲入一顆10分的鑽,別說10分,5分都鑲不進去。
但是我的預算有限啦!所以只鑲3顆,就鑲進總共10分的鑽。
只是,因為是訂做的,這樣就算訂做了。所以一對要11,000,我心疼死了!

不過最後終於選定囉!就是訂做的這個。
老公說超過預算沒關係啦,重點是我很喜歡!而且這個戒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喔!
只有我跟老公有喔!!
但是老公可憐的點!因為我逼他跟我用同一個!哈哈哈!
後來可能是任賢的爸爸可憐我,還賣我一個純銀手鍊300元。還送我一塊美美的玉珮喔!
真高興!^^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