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08:41: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依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來,
為了拍婚紗的事情,
其實弄得很不愉快,
想當然我的好朋友們也紛紛來勸我,
不要堅持龜山島。
不要堅持那些景點。
我那時候剛開始都會覺得...
你們又不懂,
那個很有意義耶?

然而,今天
我看見玉冠的一句話。
因為他選擇陽明山的秘密花園拍,
但是人家跟他說: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是秘密花園,
而只有看見你跟向日葵....。

是呀,我看過玉冠的照片很多次,
其實我也很少去注意背景是什麼咧?

我又想到Vita曾經跟我說過他當初選林莉拍照的原因,
因為我們都覺得林莉好貴,他為何要選擇?
但是他的原因是什麼呢,
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林莉看見一個新娘,
女生跟男生都長得好平凡,
但是
拍出來的照片卻將他們之間的幸福都拍出來了,
讓人不會去注意他們的美醜。
只看見他們之間的幸福。

然而,今天我為了這個婚紗,
弄得烏煙瘴氣,
弄得一點都不幸福,
我不知道,
即使我如願拍到了我要的點,
我要的景,
是不是真的會快樂?

或許我跟老公都該想想。
我們要的是什麼。
不要讓充滿回憶的風景下,
失去兩人幸福的依偎。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