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01:10:12|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煩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終於要結束了

對於習慣晚睡的我
不用早起是多放鬆的事
這幾天想想今年暑假接的新生及新班
我笑了
如果不夠堅強  忘了初衷
我可能撐不下去了
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孩子
每個個性迥異
每天都在耗損我的腦細胞和精神
但值得慶幸的是
狀況多的只是少數
也許求好心切太過了
無法改變的總有幾分失落和無奈
我不是唯利是圖
沒辦法雙贏時
我總記得我販賣的不僅僅是服務
還有那許許多多的情感
是緣圈住了我們
而無份時我也該放手
我盡責不求回報
只希望孩子長進
希望這群孩子快樂 健康 凡事盡力
未能同步成長的
我只能祝福
遺憾的是我改變的就只有那麼微乎其微

台長: 大眼睛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