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0:53: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所為何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換季以來第一次穿冬季制服,我喜歡它的領帶,
即使穿戴起來有頹廢的感覺,但就是這種調調,不是嗎?
為了讓制服穿起來不像穿高腰褲,一回到家,
就幫自己的制服上衣穿鞋帶,說起來,
這還真是個細活,要不我怎會作得心有三把火─煩‧煩‧煩!
((為了穿得好看 花上半小時穿鞋帶))

晚餐時間,我認真的看新聞,即使是現在最熱門的議題『非常光碟』、『2004年的總統選舉』而我依然提不起興趣,那我到底為什麼要看新聞?

((為了裝懂 所以強迫自己接受))

今天的公民課在看關於憂鬱症的片子,
感覺拍得像偶像劇一樣,是呀─
就跟片名一樣『17歲的冬天』
((冬天一直都沒來吧!
真正死去的心怎有四季之分?))

晚上12點多還不睡覺,剛剛才讀完了地理、唸完生科,本想好好的把新英文法練習寫一寫,但是心早已飄到不知名的地方,以致草草了事。
((晚睡、熬夜都只是搪塞自己藉口,只想讓自己心安。))

想跟自己證明自己依然活著,於是不斷的跟自己喊話!
"活著要有價值就要付出代價"
((以物易物?))
而我們只要當個好商人,讓小東西發揮最大的交換價值!
就像有人說:『我們都是工具,無可避免的哀傷,所能做的,就是讓別人需要你!』

台長: FrancesHsu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