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3:11: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怎麼做

大哭一場後幾根菸突然變的很冷靜很恐怖淚也乾了,如果我是那一縷煙霧,一團煙霧然後瞬間就消失了,如果我是田裡的一小撮雜草,灑了化肥隨即死亡,如果我是高速公路上的一座小燈,出現的時間也只有晚上要跟身邊的其他燈有互動也隔著一大段距離,為什麼偏偏我是翁雅君,為什麼偏偏我上了高苑,為什麼我在高苑遇到這種事遇到這樣的人,到底這種遊戲要陪我度過多少歲月,什麼時候我才會把那顆掏給別人的心掏給自己,我的大腦很清楚的告訴我,我快要受不了,我的意志力告訴我要堅持下去,誰來跟我說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又到底該聽誰的,天啊~~~~~~~~

 

翁雅君你到底要給別人帶來說少麻煩你才甘願,麻煩不夠多嗎?

翁雅君你以為人家都沒有自己的事情嗎?成天來處裡你的事情就夠了

翁雅君你到底還要別人幫你一起承擔多少傷心痛苦

翁雅君學著長大好不好

翁雅君成熟點好不好

別人的好為什麼翁雅君你都沒有

翁雅君對翁雅君說

翁雅君真的累了,可否讓翁雅君休息很久很久

難道你的人生有一半都是在這種遊戲中度過的嗎

天啊~妳也真可悲

 

天啊~你知道翁雅君跟他們見面有多開心嗎

是超級超級超級無敵開心哦

為什麼時間要滴答滴答的走

能否有天滴答滴答的走突然變成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故障了

讓我一直沉溺再納快樂的氛圍當中

老天似乎沒聽到我的心聲

滴答滴答永遠好像沒有故障的那天

 

 

翁雅君知道自己有幾斤重,某些膚淺的言語行為,聽聽就好,想想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就真的覺得自己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麼的渺小

 

翁雅君告訴翁雅君

能否再讓我看見最開心最開心超級開心的翁雅君呢?????

台長: Li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