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12:33:39|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不壹定要相守

秋風涼,月兒圓,又壹年中秋佳節,把妳來思念。
 
瓜果香甜,衣食豐足,生活無憂,卻難見初遇情懷。時光交錯,現實總是殘酷翻篇,妳我相隔難相見。思念時常湧向心田。
 
無數次細數過往,翻開詩篇,往事壹幕幕重演,感觸頗覺溫馨。山河隨影,景色渲染,激情飛歌,歡顏如花,眉目情意溢滿。鎖定時光難分難舍,知心話兒訴說不完,前世欠我,今世來還。
 
十指緊扣,紅塵中與妳相依相擁,壹路歡歌,歷經坎坷未曾離心。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真實寫照,寫盡幾多人兒悲歡離合,感情路之坎坷。
 
世俗牽絆,淒苦心間,鎖愛忍痛割斷心弦。相見陌路,懼怕揭開那道情殤,疤痕撕裂痛到沒有呼吸轉按。信息無數次點擊,刪除,難忍思念也曾遙望,選擇的卻是躲藏。偶爾相遇,話到嘴邊吞咽,腳步慌亂離開。
 
黃連苦,此情追憶更是令人苦不堪言。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把君思念,君影漸消散。默默收起過往,沒有回頭路,已變得不堪回首,何苦兩難,松開手也許是當下最佳選擇。
 
相愛,不壹定要相守;相知,彼此安好,便是晴天抗皺眼霜

台長: 迷雾世界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