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0:05: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別在那邊雞雞叫!!!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小佐!(悲)

忍無可忍!!!媽的咧!(火大中)

現在是怎樣!!推到我身上?!(去你的)

媽的!!一開始是誰雞雞叫阿!!(是誰阿)

我只是說了!沒下雨很開心~等等的(靠)

就說我叫屁!(靠悲!賤人!去你的!幹!)

是誰一開始在雞雞叫阿!!(還不是那些賤人)

逼我到現在!我只能用賤人稱呼那些人了!

至少我有參予討論吧!(還說我不是很認真)

靠!發言的那些有的沒的!誰在用阿!(幹)

對我失望!金靠悲!我沒叫你期望我!(叫屁)

不回話以為我怕哩唷!是懶的再吵一次!(靠邀)

說的很自以為是!一開始聲明我也沒罵人!

結果!還是招來一堆攻擊!媽的!(是怎樣阿)

人多了不起阿!靠邀!媽的!去你的!

家族冷了!!靠!我的責任阿!是誰先搞冷的!

解散!別笑死人了!為什麼要解散!誰辦的阿!

有些人要退就退阿!誰理你們阿!

有些留言越看越火!(死騷貨叫屁阿!)

有些人還是沒變!一樣白目!一樣三八!

我是變了!至少不是變幼稚!怎樣!!

(罵完的感覺真爽!有膽找我繼續"靠悲"阿!)

媽的!自以為是!幹!就是受不了有些人!

怎麼已經看完了阿!爽不爽阿!說阿!

還有點捨不得阿!(唉阿~)

可以來找我罵阿!(去你的)

知道我怨氣積的有多重了吧!!!!!!!!!

(呿~有人就是喜歡叫屁!靠邀!)

(阿!真爽!)

2005.08.14-grace-*

台長: 陪我歌唱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