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31 20:11:43| 人氣1,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暑假@桃園IKEA@※艾勝玩具藝術家‧Artoyster※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桃園IKEA
認知 觀察 設計的天堂
放暑假
桃園IKEA
設計就是生活
認知 觀察 創意的天堂
※艾勝玩具藝術家‧Artoyster※
  
0+ ~12歲的孩子
創造力應該是
最豐富 最多變
曾經聽到3歲的孩子說
我長大想當多啦A夢
我問:『為什麼?』
孩子說:『因為他有任意門
我可以跑來跑去 玩躲貓貓』
另一個孩子搶著說:
『我長大想當史努比』
我開心笑著問:『你想當寵物喔!!!』
孩子說:『因為史努比大家都愛他
我想讓大家都愛我』
  孩子單純的笑臉
彷彿讓時間暫停
回到單純的童年
  科技的進步
電玩的出現
媒體資訊
傳遞的快速
一點一滴破壞
孩子的單純
孩子的想像
孩子的創造
孩子的思考
不知為什麼
大人總希望
孩子快點追趕一切
上了小學的孩子
突然失去好多
好希望你們回到
單純的時間點
延長享受
那份美好的純真
  孩子們
放暑假
請盡情發揮
請釋放力量
你們的特質
你們的熱情
你們的無限
是成就幸福的未來
@愛孩子的心 永遠不變@
艾勝玩具藝術家‧Artoyster※
 

台長: Art~Oyster~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