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4:05:0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女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心一的公子浚洋打電話來,
他已經幫我們全家辦好團體傷害險。
聽到我說要去學校把書都拿回來,
立刻說要幫我拿,
15分鐘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裝箱,
正式告別兼課生涯。

學校顧念鈺玟當導師教三個班還要寫碩士論文太辛苦,
所以拜託林彩桂老師,
林老師退休後又讀逢甲大學碩士班,
正好可以把豐富的學養傳授給學生。

要離開時,
美雅還特地拿昀瑜帶來辦公室分享的桂圓蛋糕給我,
我知道昀瑜會很高興我吃到她的蛋糕的。
在電梯裡,
數學老師姿妍說:「您上次做的紅薏仁漿很好喝喔!」
我好開心說:「以後我就很閒,可以再做來請你們。」
姿妍說:「不是再跟您要,是要說感謝的啦..」
我說:「這樣我才有理由回來看你們呀!」
電梯裡的老師異口同聲:「要常回來呀!」

把影印卡拿去還給裕德教學組長,
他趕緊放下正在講的電話,
拿北一女寄來的五百元圖書禮券,
我說那是116林亭安同學作文被推薦上國文學科網站的獎勵,
希望學校在朝會時再轉頒,
對學生公開的鼓勵,
也許造就出未來有名的作家。

再見囉!
可愛的女中、同事和學生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台長: 文雅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