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6:00:0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傷佔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冥中覺得 網誌也被憂傷佔領了

「在我追著新聞跑的時候
定時去看你變成一項默默的功課
我懶的寫作 懶的起床 懶的微笑 懶的作假
唯一不懶的是去看心完全不在我身上的你」

這句話或許說的有點長
卻是最近不斷不斷想著的事情

就像聽了一曲再也丟不掉的旋律

知道你渴望溫度
   渴望擁抱
   渴望熱鬧
很想跟你說 我也是

但我不敢
只能把話說的很委婉

為什麼你的網誌那麼憂傷
被佔領了嗎?

我想為你的寂寞哭泣
卻不敢在你懷裡

Yes~很孬

台長: 紅心A☆夏貝瑞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謅也可以是真的 |
此分類下一篇:讀一篇心碎的部落格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一個很怪的女生II 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