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33:44|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頭暈我嘴破我參加了兩場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搞錯呀!
連續參加兩家的畢業典禮後...
我竟然頭昏腦脹外加嘴破還對稱,
可以用禍不單行來形容嗎?
所以我偷偷迷信了一下,
哪就是:大學畢業典禮只能參加一次,否則會觸霉頭、勞民傷財、被發現還要浸豬籠!

不過自首無罪,我先說了...(咳咳)
2006年 林小黑,
先是在6月3日參加了元智大學晚上七點開始的畢業典禮(以上簡稱畢典),
首先,與吟不怎麼多的朋友拍了一堆照片,幾乎唯美得沒有破綻,因為”正妹”姐妹真的很多。
接著,主角開始忙碌,我們被晾在一旁,
晚上的元智漸漸起霧,
典禮以佛朗明哥舞揭開序幕,
遠遠的大螢幕,
有不太清楚的回憶錄,
我似睡似醒,似HIGH似DOWN,
有一種...宿醉頭痛的感覺,我開始找尋那令我暈眩的來源,
原來是一群放了”青春”的小鳥展翅時散發出的微微酸味,
在下著毛毛雨的草地上發酵。
少了青春氣息的年輕人,就像個過氣的明星、放三天沒吃的不便宜麵包、硬是不洗的臭眼鏡布‧‧‧(剩下的自行發揮)
簡而言之就是,悶嘛!

接下來要招供的的是第二場畢典─6月4日銘傳大學
猶記上一次來這山坡上的學校,是兩年前了!
當時我還是被列為單身公害的小毛頭,如今‧‧‧
嘿嘿!帶著兩束花、兩個男友、兩顆心重返校園。

一束花給又又;一束花給晴晴。
一個男友是小黑的;一個男友是小吟的。
一顆心帶來祝賀;另一顆帶來放空。
OK,交代清楚了!

至於為啥嘴破,而且還要對稱...
這個我也無從解釋,只能說好事成雙,禍不單行,
只有那畢業的煙火,迸迸迸的,還能撫慰我林小黑潦潦倒倒的心靈。
加油吧!畢業生
加油吧!我最愛的姐妹們

台長: 紅心A☆夏貝瑞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胡謅也可以是真的 |
此分類下一篇:在心中刮起轟轟烈烈的颱風(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情死了?

*Eternal*
哇...
原來還有這種傳說阿
2006-06-19 09:5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