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39:24|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大寶貝約我出去走走 我想說也好 所以就穿的很休閒 哈~~沒想到他突然說要去貓空搭纜車 我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他是說真的 因為新聞都一直在報貓覽常故障 所以都"驚驚" 可是他都非常用心的查好地圖 所以我們就很勇敢的出發了~ 我只能說我們應該聽媽媽的話 哈哈~~ 因為他媽叫他搭捷運 可是他不要他要騎車去 我當然就聽他的阿 但是有點後悔 雖然不是我騎車但是路真的很遠 還要騎山路耶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騎錯了 因為有一段路人煙稀少而且感覺就沒有什麼人的樣子 後來我們還是一直騎騎騎 這時候呆瓜被嚇到了 哈~~ 他說頭上有東西在晃 還亮亮的 我就看了一下 原來是纜車 哈哈哈~~笑死我了... 可是這證明了我們騎的路沒錯 後來漸漸的店家也滿多的 而且還有指標 所以我們就很有信心的騎上去 最後終於到了"貓空站" 我們很笨的騎到最高的站 再從最高的站做到最低的站"動物園站" 哈~~可是我們兩個人開心就好管它的!! 一開始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後來就有不識相的兩個人坐上來 哈~~我家老大就不爽啦 因為這樣他就不能~~= =++ 不能好好的跟我說話啦.. 後來還好他們就下車了 從上面看夜景還滿漂亮的 很適合... 適合在上面聊天看夜景 後來我們就在動物園站晃了一下之後 就在做回去貓空站 呵呵~~ 就在快要到的時候 突然纜車不動了 哈~~呆瓜嚇死了吧 可是我非常的勇敢說 我只怕他停很久而已 還好他只小停的五分鐘 後來我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結束貓空纜車之旅...

台長: 莫名笨蛋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弟〃
少在那邊去貓空不找的啦

哈哈哈 根本就是我太忙拒絕了
2007-08-07 23:01:27
版主回應
哈~~怕找你纜車就會掛掉了 是不是對你很好所以不找你
2007-08-07 23:1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