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2:49:12| 人氣6,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劇魅影Kryolan珠光透明粉餅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劇魅影的粉被很多網友稱讚說很細,所以看到有歌劇魅影的試用機會,我就趕快去登記了。

這次我拿到的是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使用的步驟是要先上底妝,然後再使用珠光透明粉餅–為了讓試驗更明確,所以我是無色隔離霜+CD粉餅+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也沒用遮瑕膏)

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

又稱瓷娃娃粉餅,含微粒閃光粒子,利用天然光線呈現最佳晶透立體妝容,提高膚色的明亮度,延展性佳好推開。天然小米研磨而成,粉質細緻薄透,定妝吸 油雙重功效。任何肌膚的妝底也能均勻透亮,不厚重,自然的妝感可維持一整天。攜帶方便,輕鬆補妝,解決惱人浮粉、脫妝及暗沉的困擾。

●產品特色
不含香料,使粧底更柔細透明,多種顏色選擇,任何皮膚的粧底也能均勻透明 ,不會阻塞毛孔,攜帶補粧方便。

●HOW TO USE
補粧時,請先將臉上的油脂及汗水吸乾後,再補粧。

●適用膚質:適用任何肌膚/最佳晶透補粧效果

CRW_7467
這是我拿到的珠光透明粉餅。

CRW_7469

打開蓋子看粉餅

雖說名字叫珠光,不過擦在臉上並不會折射得很嚴重,造成臉油油的感覺,而是讓臉可以更加細緻,看一下我使用前後的對照,左邊沒有上珠光透明粉餅,右邊有上。

沒用珠光透明粉餅時,會看到眉毛間的毛細孔完全蓋不住,還有過敏的紅;擦上一層珠光透明粉餅後,可以讓毛細孔比較不明顯(大的毛細孔還是無法消失),發紅的部份也可以再掩飾過去。

CRW_7473

本來蠻擔心上了2層粉妝會很厚重,後來發現擦上去就只是薄薄一層,只是臉變比較明亮外,沒有細紋要變裂縫的感覺(PS.這是我對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最滿意的地方)。

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共有三個,我拿到的SAMPLE沒標明顏色,但依照顏色很淺,應該是最淺的這個。

未命名-3

另外吸油方面,這是我使用8小時後的吸油面紙,中間沒經過補妝(在沒化妝下,我只要進出冷氣房,出油都幾乎可以填滿吸油面紙),最後額頭和鼻子有泛 油,又以鼻子最明顯,鼻翼兩側、下巴幾乎都沒有油膩膩。即使沒有解決額頭部份,額頭的油也不會到很嚴重的地步,算是效果還不錯。

CRW_7476

台長: momo
人氣(6,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