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31: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有人這麼的不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很會為自己辯解的人

但是我期許自己可以中立一點

不要以為你知道什麼

其實你只知道一半

我告訴你

我這邊知道的可多了

你以為身邊那個是天是正直的

那你就錯了

不要偷偷的來看別人的文章

又把自己的網誌關版

這叫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誰想知道你們之間的事

想太多了

只是想透過中間關心想關心的人

不要病態的以為大家是想窺探個什麼

你自己想想你身邊的那個有多少〝噁心〞的〝秘密〞是你不知道了

想看證據嗎?

還是想要人證

我告訴你我都有

還有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小青蛙 呱呱呱

不要漲大了自己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

在井底呱呱叫以為就是那片天

 

誤入歧途要知錯能改

不是一錯再錯

顛倒是非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很忙忽略了大家 對不起唷
此分類上一篇:恨惡自以為是的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